清风明月

sky!

等待(all杰)第二章

等待(all杰)第二章

ooc是我的 人设是网易的 私设不同皮肤是不同的存在 文中私设多多 不喜轻喷

说好的国庆更新的约杰,其他的更新有木有我就不知道了。(存稿被我不小心删了,剩下的等等吧!这还是我昨天速肝出来的。)

约瑟夫有一本珍藏的相册,里面的每一张照片,都代表着他心中最为美好,最为难忘的回忆。翻到最后一页,照片里的,是一名白发的少年郎,站在一望无际的玫瑰花丛中,看着远方,微微的笑着……

那时的约瑟夫,还只是一个有些名声的摄影师,在他独自一人,游历在英国伦敦的时候,他有幸受邀去了一座玫瑰庄园,为庄园主的三个孩子照相。

对于这座玫瑰庄园,他还在法国只时,便时常听到有人提起——他们说,在那座庄园里,有着一望无际的玫瑰花海,一年四季仿佛都弥漫玫瑰的清香……

尽管那时的约瑟夫,没有亲眼看见过庄园的美丽,但在脑海中,却不止一次的描绘,庄园的美丽,想象玫瑰的芬芳。在他的梦境里,似乎有着一名玫瑰一般的少年,站在花丛中,向他轻轻的招手……

对于那个庄园的痴迷,连他自己都感觉不可思议……

次日清晨,怀揣着激动以及兴奋的心情,来到了,位于伦敦郊区的玫瑰庄园。轻嗅空中的玫瑰清香,整个人都变的平和,只是莫名的感到这个香味有些熟悉,但又记不起到底是什么……

心中似乎有个声音,在责问自己,为什么会忘记那个人——那个人,是谁?

心中有些迷茫,呆呆的看着不远处的庄园大门,有些不知所措——我忘了谁?

(下一章有惊喜~)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