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明月

sky!

夢境現實(那篇預告裡的文,碼的時候用的繁體,懶得轉換成簡體了)

ooc是我的,人設是網易的。私設背景為現代,金紋是被領養的,小時候在孤兒院的生活不好了解壹下;領養他的父母已經雙亡了解壹下;白紋把金紋當哥哥,真正的男友是約瑟夫了解壹下。其他的設定各位自己看吧,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說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內容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理著自己精心挑選出的玫瑰花,撒上壹些清水,讓它看起來更加的美麗動人。

將它擺放在窗邊,陽光灑落在花瓣上,晶瑩的水珠反射出七彩的光芒,但又很快被陽光烤幹,什麽都不剩……

看著玫瑰鮮紅的花瓣,微微皺眉——怎麽感覺,這個顏色,這麽讓人……討厭?

搖搖頭,將這種感覺遺忘——這種紅玫瑰,是我最喜歡的不是嗎?怎麽會,覺得討厭呢?

坐著花園的椅子上,捧著壹本詩集,再泡上壹壺紅茶,想要打發時間。漸漸的,思緒飄遠,回想起了壹些過去的事……

自己是被這對夫婦領養的,這件事情金紋壹直都知道,畢竟被領養時,他已經不小了。

當他被那對夫婦所領養時,連孤兒院的院長都覺得不可思議——按理來說,他們已經有壹個兒子了,不應該會領養壹個更大的。

但不管怎樣,自己還是被領養了不是嗎?在這種年紀……

厭惡的看著那個滿臉諂媚的院長。壹切都不會,比待在這個陰暗的孤兒院裏差的,待在有這種院長的孤兒院,什麽都不會好……

想起第壹次看見那個弟弟的時候,他還是壹個像白色小團子壹樣的、白白胖胖的孩子,還沒有到自己的腰那麽高,抱著自己,軟軟糯糯的叫著自己“哥哥”——真的很討人喜歡。

輕輕的抱著他,鼻尖縈繞著他身上的奶香和那淡淡的玫瑰香氣,感受不同於孤兒院院長和那對夫婦身上的,真正的家人之間溫暖——或許就是那時候開始,自己喜歡上了玫瑰……

那時的生活真的,讓人感到快樂……

滴落在手背上的淚水,喚回了金紋飄遠的思緒,擡起頭用手捂著嘴,無聲的哭泣著——我為什麽要哭,那些回憶不是很美好嗎?

聽到屋裏的鐘敲響了十次,明白時間已經不早了,但是白紋還是沒有回來。

猶豫了片刻,起身想要出去找找他——金紋記得,白紋最近這幾天,似乎很喜歡待在附近的那顆櫻花樹下睡覺——要是著涼了可不好。

披上壹件外套便出了門,在路上聽到幾個行人在聊著壹些事情,心中突然湧出的想法讓他停下了自己的腳步——金紋覺得,他們說的事情,很有可能和他有關。

“妳們聽說了嗎?前幾天我們這附近有人從天臺上摔下來,摔死了……”

“這件事我們早就知道了,聽說當時他哥哥就在樓下,親眼看著他死在了他的面前——據說那個哥哥回去之後就開始發瘋了……”

從心臟傳來壹陣刺痛,捂著胸口,眼中帶著壹絲疑惑——好熟悉,但是他們是誰?

不想再聽下去,加快腳步前往那顆櫻花樹,應該不關我的事吧?如果白紋著涼了就不好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時間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還帶著些許涼意的微風,卷著櫻花的香氣,吹起金紋額前的細發。

伸手接住壹片被風來的花瓣,有些茫然的看著遠處的那座墓碑——那是誰的墓碑?

“哥哥,妳說,當我離開這個世界之後,我的墓碑會是怎麽樣的?”

“我想要被葬在櫻花樹下,還可以種上幾株白玫瑰,那樣在花開的季節,壹定會很美的~”

“哥哥,妳可不能比我先離開哦~妳答應過我,會永遠陪著我的。”

壹滴淚珠滴落在手心的花瓣上,低著頭呆呆的看著花瓣上的水珠——咦?我為什麽又哭了。最近我怎麽,總是莫名其妙的,就哭了呢……

拿出手帕擦拭臉上的淚水,擡頭看著蜷縮在樹下睡著的白紋。走近褪下自己的外套為他蓋上,輕輕的移動他的位置,讓他可以睡得舒服壹些。

擡頭望著那些盛開的櫻花,時不時有些花瓣飄落——真美啊……

微風輕柔的吹拂著樹下睡著的人,遠處的約瑟夫看著那裏,卻低下頭,只想流淚……

那座櫻花樹下的墓碑,真的很美……周圍種著壹小片白玫瑰,在花開的季節壹定會很美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內容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寫到這裏就差不多壹半了……吧?還有好多坑,在後文我有空會碼的……第壹次壹千多字呀~之前都是幾百的QAQ,沒有控制好篇幅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