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明月

sky!

“爱”

ooc是我的,人设是网易的
私设不同皮肤是不同的存在
白纹是佛系✔负面感✔纯洁可爱✔
玫瑰爵魔系✔爱白纹✔爱而不得✔
本文完全是玫瑰爵的心理戏了解一下
私设白纹有血,且血液的颜色为白色
白纹是万人迷了解一下,不行的不要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玫瑰爵爱白纹,没人知道为什么。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爱白纹……

白纹不喜欢玫瑰爵,没有人知道为什么。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讨厌玫瑰爵……

“爱”是一种微妙的东西,没有人知道它到底是什么,更没有人能够控制它。每个人都一样,没有人是特殊的……

就像玫瑰爵只是一眼就爱上了白纹,就像无论如何,玫瑰爵也不能让白纹爱上他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等等这不是糖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白纹是所有杰克里最漂亮的一个,也是监管者里最为温柔可爱的。他也可以说是监管者里最为特殊的一个。

他不喜欢伤害那些求生者,他也不喜欢残暴血腥。他喜欢沐浴在阳光下,他也喜欢吃甜甜的小点心。

喜欢看着他坐在玫瑰园的椅子上沐浴着阳光喝着甜甜的奶茶,那时的他那般的恬静美好,阳光撒在他的脸上、身旁,将他衬托的好似不小心落在这个庄园里的天使一般。但又纯洁美好到和这个阴暗肮脏的庄园格格不入,仿佛随时都会随时都可能被上帝唤回到天堂,消失在远处的天穹……

讨厌他温柔的抱着那些求生者,讨厌他和他们在一起说说笑笑,对待任何人都是温柔的尤其是金纹和绿纹。但却只有我一个人让你感到讨厌,让你冷眼相待,甚至你连一个微笑都没给过我。我真的很讨厌……

我知道你最喜欢你的哥哥和那个佣兵,他们也和我一样爱着你。但你对他们永远只是喜欢而已,我明白,他们也明白……

你不会有爱,所有人都明白。但是许多人又会不由自主的爱上你,不管这份感情是否会得到你的回复……

爱而不得,使人疯魔。在我心中你是美丽的罂粟花,美丽到让人痴迷还会令人上瘾……

【滴答滴答……那是液体滴落的声音……白色的血液从白纹身体里流了出来……好多好多,完全止不住……】

我爱你白纹,你也爱我对吗?你要一直陪着我哦,永远永远……

评论(2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