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明月

sky!

点梗的裘杰花吐

ooc是我的,人设是网易的
我流裘克和杰克
私设称监管者的死亡为“离开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咳咳…咳咳…】伴随着咳嗽的声音,空气中飘来了玫瑰花的香味,几片带着血液的花瓣飘落在地板上。

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,裘克已经明白自己患上了花吐症,也知道自己喜欢的是杰克,但他却不愿告诉杰克。

裘克一直拖到现在,原本一个吻就可以治愈的病却让他变成现在虚弱的样子。每一次咳嗽都会伴随着愈来愈剧烈的疼痛,吐出来的玫瑰花也愈来愈完整,裘克知道这代表着什么……

但他还是不愿告诉杰克,只是在杰克喝下午茶时偷偷的看着他,却不去跟他说……

其他的监管者和求生者里有些知情的,却只是保持看戏的态度。看着裘克在名为死亡的深渊里挣扎着,没有人想要拉他一下,只是在旁边看着笑着……

一天清晨,裘克吐出的花已经几近完整,他明白自己快要离开了,在最后一刻,他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。

如同往常一样,他躲在玫瑰园的一个角落,看着正在喝下午茶的杰克。与往常不同的是,他终于站出去了。

从背后紧紧抱住杰克,轻轻的在他的耳边说:“杰克,我喜欢你……”不敢看杰克的表情,只是把脸埋在杰克的背上,但又不等杰克开口说话,“我是在骗你哦,你不会相信吧!”说完便跑回了自己的房间,只留下还未回过神来的杰克……

他还是害怕了,害怕自己心中最后的希望会化作无边的绝望……

回到自己的房间,还未将门关好,便又一次咳了起来……

【咳咳…咳咳…】这次咳嗽带来不只是剧烈的疼痛,还有着愈来愈严重的窒息感。裘克明白自己要离开了……

零星的玫瑰花带着血液散落在他的身边,离开之前,他的脑海里只有杰克一个……

裘克离开了……直到离开,他也没能认真的对杰克说一句——“我爱你”,没能等到杰克的回答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